wingyi

算是個畫手❘BIGBANG❘權志龍❤️崔勝鉉❘GTOP

【TG】THE BEST LOVER I EVER HAD

處女作 很久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個梗,試著把它寫出來了( ・᷄ὢ・᷅ ) 

那個梗大約是小時候要快點長大後要慢點的梗(⊙v⊙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哥!跑快點啦!”


“等...等一下......我...我不行了......”


胖男孩撐著膝蓋喘著氣,肉肉的臉上滲滿汗水,站在他前方兩米左右的少年見他跑不動了,緩緩向他走過去,鼓著包子臉看著他。


此時一隻精力充沛的小狗飛快地跑過,主人拖著狗帶在後方追著她的狗,包子臉少年看了一眼,對他前方還喘著氣的胖男孩開起玩笑來,“勝鉉哥你看,人家小狗都跑得比你快!”


“呀!權志龍你小子!居然拿小狗跟我比!”胖男孩不滿。


站直身子作狀要打他眼前開他玩笑的包子臉少年,少年馬上轉身就跑,還不忘向他身後要打他的胖男孩叫喊,“來呀,哥,跑起來!”


“你這小子,讓我抓到你你就死定了!”胖男孩上前追著。

 

午後的漢江公園,陽光映照著兩位男孩嬉鬧奔跑的身影,朝氣洋溢。

.

.

.

.

.


“啊——!”酥麻的快感由尾椎蔓延至全身,瞬間把權志龍從神遊中拉回現實。


身上的人在默默耕耘,喉間不時發出低沈的喘息,權志龍伸出手摟住他的脖子,把他拉近自己。


“剛才在想什麼呢?這種時候還能走神?”崔勝鉉見權志龍有反應,便問道。


“嗯——沒什麼,就是想起些以前的事而已。”權志龍把額頭貼上崔勝鉉的額頭上,輕聲笑道,軟軟的奶音像甜甜的糯米糕,又黏又糯,使人心癢癢。


崔勝鉉停下動作,看著權志龍琥珀色的雙眸,示意他繼續說,兩人享受著此刻的溫存,像是在劇烈運動中稍微的歇息。


權志龍抺了抹崔勝鉉額角的汗,“你還記得你以前還是個小胖子的時候,我拉你去跑步的事嗎?”  想起小胖子滑稽的模樣,權志龍忍俊不禁。


崔勝鉉挑了挑眉。


“那時候你總是跑兩步就跑不動,我叫你跑快點你都說你不行了哈哈哈!”權志龍掐了一下崔勝鉉的臉,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樣肉肉的了。


崔勝鉉聽到權志龍笑他,嘟起了嘴,用小鹿般無辜的眼神看著權志龍,意思是“志龍你這樣我很受傷的”。


權志龍大概是被以前的小胖子崔勝鉉點中笑穴了,笑得停不下來,裡面也隨著權志龍的笑一收一縮的。


豈有此理,取笑我就算了居然還笑得這麼開心,我有那麼好笑嗎!?崔勝鉉不忍了,動起身子繼續剛才的運動,用力的推送。


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權志龍下意識的抓緊了床單,他還沒笑完呢,這哥怎麼突然就來勁了!?


“啊—— 哥!哥!等等......慢點...慢一點......”


“怎麼了?志龍不是喜歡我快嗎?是你自己一直叫我快點快點的。”


可我的意思不是指這個快啊!!!權志龍納悶了,這哥什麼時候學會這樣耍壞的?


當然,權志龍很快就被快感蒙蔽了。


一室旖旎。


纏綿過後,兩人躺在床上抽煙,權志龍抽了最後一口Marlboro,轉頭看向崔勝鉉。


崔勝鉉可真好看。權志龍盯著崔勝鉉抽煙的模樣,沈醉於他的美貌和身材,差點就流出口水來了。


誰能想像以前那個全身是肉、圓滾滾的小胖子居然能搖身一變,變成這個英俊帥氣、身材健碩、迷倒萬千少女的絕世美男。


他那時候到底是怎樣減下來的。


想到這,權志龍的眼神暗了一下。


崔勝鉉把他的煙也抽完了,看到權志龍的表情變化,他沒有說什麼,只是把權志龍按下,跟他一起躺平下來。


“崔勝鉉,你當時是為什麼能下這麼大決心減肥的。”權志龍握著崔勝鉉的手,拇指撫摸著崔勝鉉的手背。


“因為你。”權志龍沒有叫他哥,直接叫他全名,他也不介意。


“我?難道你不是為了要進YG才減的肥嗎?”


“是啊,不過我進YG也是為了你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想著你在YG呢,我一定要努力減肥,進來YG找你。”


“......”


權志龍沒有回應,只是握緊了崔勝鉉的手,盯著天花板發呆。


誰都沒有說話,對話貌似結束了,就這樣沉默了一會,權志龍開口打破沈默,“崔勝鉉。”


“你為了我到底做了多少。”


“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,真的。”


見身旁的崔勝鉉沒有回應,權志龍轉過頭看向他,發現此時崔勝鉉已經睡了,發出平穩的呼吸聲。


權志龍彎起嘴角,眼神全是溫柔與笑意,眼裡的柔情深得要溢出來。


如果此刻崔勝鉉張開眼睛,大概會直接溺死在權志龍深情的眼神裡。


權志龍微撐起身,側著身子,用手輕輕的撥弄崔勝鉉額前的碎髮。


“謝謝。”


“辛苦你了。”


“以後,你就好好為自己而活吧。”


語畢,權志龍在崔勝鉉的額頭留下了一個溫柔的吻。


一個專屬崔勝鉉的吻。


“Good night, my best lover.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